昂..

相逢即是缘,感谢关注,爱您❤

……一些傻白甜的东西,,就放在这里了……
……

[伞修]叶修们你欧欧西啦!

*大概是伞哥梦境,在一堆乱七八糟里寻找真叶哈哈哈.
*cp唯伞修.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我也不知道我发的什么疯??别被开头的文风骗了!严重ooc预警!由标题可知非常严重!另,梦境就是这么不逻辑的啊我不管.
那么废话不再多说我们开始正文√

苏沐秋隐隐听见似有人在耳边低唤他的名字,伴随着指节与玻璃碰撞的厚重声音。他想睁眼看看情况,却只觉昏昏沉沉意识迷糊,眼皮沉重地撑不开。

眼前原本的一片漆黑急骤地向后退去,兀然转为了皑皑雪原。

初雪纯美,白而无暇。

将世界装点得洁白无瑕。

周边浮动的空气与景象的虚晃告诉他此处并非真实,直觉告诉他似乎暗伏危机。

到这个地方前……记得是刚将叶修从机场领回到他们的小窝,叶修嘴上不断地对他倾诉着埋怨着,却也知这些天思念之苦,身子格外乖巧地任他摆布了许久,最后帮叶修清洗完两人一同睡去了……

这是哪?

伴随着他这不留神的轻叹出声,一声轻柔的男声在他身边响起:“Where am I……”

苏沐秋瞳孔骤然一缩:这是他自己的声音。

“你是谁?我在哪?叶修呢?”陌生的环境总会给予人以不安,苏沐秋声音微颤。

那个声音不理会他的后面两句话,自顾自道:“This is who I am……you know……”

苏沐秋深吸一口气,回应那道声音以沉默。

“What is the most important in your life?”那道声音渺远地飘忽而来。

苏沐秋脑海中蓦地跳出叶修的嘲讽脸,嘴上却并不回应那道声音。

“Now,let me find the answer about that…haha…”

那道声音像是在嗓子里强行挤出般干笑了几声。

苏沐秋眼前逐渐灰了下去,意识也模糊了去,再度清醒只发现自己正端坐于餐桌前。

桌上点着蜡烛,随风颤动的烛光摇曳着他的不安。

桌对面坐着叶修。

那真的是叶修吗?

对面那个人一脸温柔地注视他,将一盘盘他爱吃的菜摆到他眼前,见苏沐秋望来,还对他非常轻柔地笑笑:“先吃饭,还是先吃我?”

苏沐秋惊讶地瞪大了眼睛:卧槽大哥你欧欧西了吧!!!我怕是在恐怖片里吧!!!

这念头刚一冒出,烛焰上便逐渐飘出了几个灰暗的大字:“你与你的恋人彼此忠贞吗?”

苏沐秋心想你这不废话吗除了我谁受得了他嗯?

“你了解你的恋人吗?”

苏沐秋心想那当然必须的一个叶修我还治不了?

“游戏开始。”

苏沐秋:???啥玩意儿?

这次醒在一个封闭阴暗的地下室中,苏沐秋四肢均被缚,衣服近乎破碎,裸露在外的躯体上布满浅浅的鞭痕,一脸懵逼。

门开了,叶修熟悉的声音与不熟悉的语调响起:“沐秋?近年过得可好?”

苏沐秋呆滞。

叶修已走到他眼前,撩起他的衣摆,也不说话,蹲下身去与小小秋深情对视,还舔了舔嘴角。

苏沐秋感觉自己快疯了。

“把叶修还回来!还我叶修!求你!我再也不会嫌弃他了!”

苏沐秋感觉到眼前这陆续的几个叶修可能都只空有着叶修皮囊,灵魂却是截然不同的。

果然,眼前飘过了9个字:请找到你真实的恋人。

轻柔的男声再次响起:“如果你妄图离开,那么你将永不回来。”

苏沐秋深深地闭了会儿眼,再睁开便到了海阔天空以及沙滩上。在不远处,一只活蹦乱跳的叶修拎着个装满贝壳的小水桶笑得灿烂,嘿咻嘿咻跑向他。

哇这个叶可爱!苏沐秋痴汉脸。

冲上去撸了几把小叶修的毛,小叶修仰起头眯着眼睛冲他笑笑。

苏沐秋沉迷撸叶无法自拔。

差点就不想回去了,可是一想到自家叶修还不知在哪个小角落可怜兮兮地(划掉划掉)凶巴巴地(划掉划掉)等着苏沐秋去找他……

哎呦好气啊回去就撸不到这么软萌的叶修了。苏沐秋多撸了几把还是依依不舍地选择离开了。

那是他用生命爱了数年的叶修啊。

怎么舍得轻易放弃?

再度睁眼看见的是又一个叶修……的下巴??

苏沐秋低头,发现自己跪在地上。

苏沐秋:我做错了什么??刚来就跪?

沙发上叶修夹着根烟,翘着二郎腿,将一团烟雾吐到苏沐秋脸上:“找我什么事?”

声音慵懒而性感。

得,这还是个女王叶。

女王陛下饶命。

赶忙切到下一个叶修……

“沐秋!叫你呢!”叶修一脸很生气的样子瞪向苏沐秋。

苏沐秋懵懵地盯着他。

“苏沐秋!你再这样我可分手了!”

“……怎么了”

“分手!叫这么久都不理我!”叶修又瞪他一眼,走向别处。

苏沐秋只闷闷地跟了上去,不说话,甩也甩不掉。

傲娇修都被气笑了:“跟着我做什么?”

苏沐秋在为数不多的叶修同他生气时还是养成了主动服软的习惯,因此突然才想起来自己可以切到下一个叶修。

于是点点头:“好,那我不跟了。”

转身就走。

顺手切到下一个修。
(如果苏沐秋走后傲娇修还在那他恐怕要气死且吓死了哈哈哈。)

就这样苏沐秋见了一个又一个披着叶修皮的各种性格的受,最终他遇见了一个最像是叶修的人。

那人眉目中流露出的懒散下深藏的认真与叶修是一样。

终于不欧欧西了!

苏沐秋从一家网吧玩一款电子游戏时认识了那个叶修,他们操作都相当犀利,可虽不想承认,叶修的操作确更是略胜他一筹。与他一起玩荣耀拉扯沐橙长大,叶修专心游戏打来装备给他研究……他们都在逐步成长为更好的自己。

随着荣耀的不断风靡,开始创建了“战队”,他和叶修打算一同签约嘉世战队,即他们一直待的网吧的老板组建的战队。

正在准备签约的前几天,苏沐秋由于囊中羞涩而只去花店肉疼地精挑细选了支最盛最红最妖艳的玫瑰准备向叶修告白。

不能继续这样没名没分地一起生活了。

苏沐秋捏着玫瑰,手心都滋出了汗,心情澎湃,雀跃地走在路上,畅想与叶修的未来。
这就是他的叶修。

一辆车却突然驶来正巧撞上了他。

苏沐秋感觉时间似乎慢放了,眼睁睁看着自己逐渐卧倒在地上却半天无力起来,那朵玫瑰也被疾驰的汽车碾作尘。

比肉体疼痛更甚的是心疼。

叶修怎么办?

沐橙怎么办?

他们的未来怎么办?

说好的一起……

为什么偏偏是他?为什么眼看着要苦尽甘来却功亏一篑?

苏沐秋梦中惊坐起,四下张望才发现这是他与叶修的小窝。

身边叶修不满地嘟了嘟嘴,似快要被他吵醒了般:“…沐秋,别闹。让哥再睡会儿…累得很……叫你别折腾这样久的……”

“……叶修?”苏沐秋试探地轻唤一声,换来瞌睡叶软绵绵的一下巴掌。

苏沐秋被打的抑制不住上扬的嘴角,在叶修唇角烙下一个轻柔的吻。

还好只是梦。

评论(10)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