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

相逢即是缘,感谢关注,爱您❤

……一些傻白甜的东西,,就放在这里了……
……

[昊翔]起床气.1

*大概习习本人并没有意识到的双向暗恋.
*cp唯昊翔.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那么废话不再多说我们开始正文√

孙翔是个很浅眠的人。

尤其在三四点的时候,夜色仍昏沉,人亦均酣眠,独余一个梦中惊坐起的孙翔蔫哒哒打着哈欠暴躁地辗转许久才勉强再会周公,自觉几乎刚睡着闹钟却又不合时宜地叫了。

这日子真他妈不是人过的。

因为睡觉不易,所以孙翔有很重的起床气——看见床角那一堆乱七八糟缺胳膊断腿的闹钟了吗?摔的,别问了。

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被唐昊锲而不舍半夜骚扰的,大概是他们混地略熟之后吧。唐昊时间把握地不错,夜夜一两点多手机就准时响一道提示音,把孙翔吵醒之后再无动静。

奇怪的是孙翔起床气这么大的人并不感觉厌烦或生气,不过孙翔本人也没想过这是什么原因乃至可能感觉不到奇怪吧。

孙翔总是拿起手机先看一眼发送信息者的名字,看见唐昊两个字心底便莫名生出少许欢喜来(孙翔亲自解读为被需要的人生价值实现与自尊心的被满足感带来的骄傲自得)。唐昊通常一夜只发一段,但一发便是一大段。孙翔通常不回复,一定到早晨醒来再删删改改最后甩个不算太多却也不少的字数上去。不能让唐昊觉得自己太重要,重要到值得令人等一段消息到半夜。孙翔如是想。习惯细细品味那零乱的甚至有些不逻辑不连贯干巴巴的记叙语句,一个个字眼拆散了读过来,后闭眼感受唐昊做的事,就像自己也随唐昊一道般,然后就由唐昊牵引着进到梦里去,简短却温馨地做个美梦,沉浸于梦中不再受外界干扰,早晨愉悦地醒来。

由此孙翔也养成了规律的生物钟:一点半左右在唐昊消息抵达之前准时醒来,捧着手机等它自己在漆黑中发出光亮,读毕再阖眸安然入梦,在闹铃响的前几分钟自然醒来。

孙翔对镜子比划比划原先黑眼圈所在的位置,感觉自己整个人气色都好了来。

得找个时间找个地点谢谢唐昊!——不,还是不能让他知道,他很重要。

评论(5)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