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

相逢即是缘,感谢关注,爱您❤

……一些傻白甜的东西,,就放在这里了……
……

[昊翔]恋.(14)

*昊翔恋爱史温馨小日常,双向暗恋.
*cp昊翔主,微江周双花林方,其余待定,注意避雷.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那么废话不再多说我们开始正文√

66.
孙翔确实随着性子说风就是雨地做了考驾照的准备,唐昊本人实际上也是这种张扬不羁的作态,因此在孙翔的据理力争各种描绘光明未来下被说服着也放任他去了,甚至还有些想自己也一起去试试,最终因为太远太忙而迫不得已打消了这个念头。

驾照不和孙翔一起考看他犯傻还有什么乐趣呢?

考驾照的过程……相当艰辛。

且不提孙翔三天两头给唐昊抱怨“死了死了”,光孙翔每天讲的“差点碰到树”“撞……撞上了?!啊啊就差一点吓我一跳”就已经把唐昊每天唬地一愣一愣的了。

唐昊对过去的自己感到深深的……怀疑与质疑。

67.

所幸孙翔在跌跌撞撞几天后开始认真定下心学了,他本身脑袋灵光,于是技术也突飞猛进,最终还是成功拿下了驾照,拍了张照给唐昊炫耀来着,各种发朋友圈QQ空间微博。
但是考完发完才在某不愿透露姓名的轮回副队江波涛提醒下发现……

⊙▽⊙没车。

我要这驾照有何用?

68.

尽管没有车,可孙翔还是在呼啸来轮回主场打比赛的时候愣是不知从哪儿借了辆车来特意“带带昊仔”。

不知路上出了什么事,据说提前一小时就已经出发的孙翔在唐昊到机场后还不见人影儿,只有微信上一大串刷屏昭告着他的存在。

唐昊在主动提出让战队其他成员先走自己“有些事”后,实在忍不住舍弃了担心初上马路的新人分心增大事故几率的考量打开手机拨过去一个电话,毕竟唐昊担心如果孙翔再不到他会先死在这里,就听见那头孙翔很镇定的道:“马上到,相信我。”

又过不久,一辆鲜红的跑车在唐昊面前较远的地方骚气地停下了。

唐昊暗自寻思着这风骚的车型颜色姿势和走位都和孙翔有得一拼了。

于是过了一会儿车窗摇下,露出一张被墨镜挡了大半但唐昊仍然熟悉的不得了的脸。

唐昊靠他的视力勉强看清那张嘴动了动。

“什么?!”

“上——车——”

69.

于是唐昊拉个行李箱一路小跑过去哼哧哼哧地把行李扔后备箱后在副驾驶座上拉安全带时就看见孙翔一脸幽怨。

白净且线条分明的脸此时鼓得如一枚包子,令人有咬一口下去看看是什么馅的欲望(不是没有怎么这么凶残……)

“怎么?”唐昊不自主地咽了口口水。

“刚才那么大声地喊都不帅了。。”好久不见了,,想要让你看见一个最好最帅的孙翔……

“…你停太远了,真的听不见,差点看不见了…”唐昊无奈。

“QAQ近了怕撞到你啊……路上都迷路了一次差点又开丢了……”孙翔有点委屈,不小心就说漏了嘴。

“迷路了?现在没事就好,祖宗你可别再吓我了!……等等,又?你以前迷路了还不和我讲?”

“……讲了怕你瞎担心,也没怎么样嘛。。”

“下次有这种情况无论如何告我一声!死了也有人能给你收尸。”

“好好……唐昊你咒我死!!”

“……这是重点吗?!”

嘴上是这么应着,心里怎么想却没人清楚了。

看吧,孙翔急了也是会瞒人的!(?)异地恋的不足。

70.

但方法总比困难多,这几年也只能这样矛盾与包容交织着过了。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