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

相逢即是缘,感谢关注,爱您❤

……一些傻白甜的东西,,就放在这里了……
……

[昊翔]有我在。(1)

*校园,寄宿生设定.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那么废话不再多说我们开始正文√

唐昊踌躇了很久。

还是选择在年轻老师的眼皮底下生生拽走黏住据说游戏打得很好的新老师就不放手了的孙翔。

且是在孙翔与老师勾肩搭背的时候,由此言语间或许捎上了些许不可遏制的怒意,但这一切唐昊都不想再管了。

“唐昊?你做什么?”眼前的少年满脸惊诧,乃至发梢都抖了两下。

唐昊只感觉喉头一哽,险些说不出话来。

他将孙翔拉至了走廊迎风处。此时恰会黄昏,晚饭铃刚响不久,正是人群涌向食堂抢饭菜进行地如火如荼的时候。教学楼少人,因此唐昊还是开了口,毫无深思熟虑地。

他把身子靠在栏杆上,像是在进行最平常的课间闲聊般,他说:“孙翔,我喜欢你。”随即顿了顿,有些紧张地扭头想去看孙翔的反应,直视着孙翔不自觉地高傲蹙起的眉头,对自己的嘴笨有些绝望:“我喜欢你,孙翔,是情侣的那种喜欢,你……”

话到这一顿,因为唐昊看见孙翔绽开了笑脸,不假思索打断了他的话:“好啊。”

“不是!我……”
“不就处对象么,好啊。”

“孙翔,我很认真。”
“我也很认真。”

“真巧,我也,喜欢你。”

对面的人朝他笑了起来,嘴角上扬的弧度鲜明却看起来还若有若无地紧张着,斜阳余晖洒落在孙翔的脸与走廊外的大好河山上,一同映入了唐昊的眼,然而唐昊却觉得——

江山如画,比不得他。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