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

相逢即是缘,感谢关注,爱您❤

……一些傻白甜的东西,,就放在这里了……
……

[贺红]不就男朋友吗看什么看!{上}

*贺红均为走读生设定,已确定关系.
*cp唯贺红,ooc属于我!!!.
@莫白 虽然写崩了但是我终!于!搞!出!来!了!/捂脸 /捂脸
*人物属于阿先,ooc属于我.
那么废话不再多说我们开始正文√

阳光明媚。

放学铃刚一响,贺天就到莫关山教室门口一把把人拽走了,全然不顾后边不解风情地老大等等我老大喊个没完的寸头。

一直到辆摩托边上才停下。贺天自认为非常帅气地长腿一伸跨坐在了上面,冲莫关山抬抬头示意他也坐到后面去。

“卧槽贺几……贺天你上哪儿弄的?”莫关山有些惊异,爱不释手地在车上来回摩挲。

“怎么样?往后放学我载你……看傻了?上来啊。”

莫关山于是飞快地点着头坐到了贺天身后,一边还不忘啧啧赞叹车之拉风。

“诶等等贺天你会开吗?”

“……可能吧,坐稳了。”

摩托的发动机巨大的轰轰声与呼啸的风声不完全地遮蔽住了莫关山那有些破音的全然不顾形象的叫声,贺天却感觉莫关山哪怕这样惊慌地一面骂他一面胡乱地从耶稣拜到弥勒佛的声音与胳膊紧紧环抱着他腰的模样都可爱的要命。

车在有些崎岖不平的路上将莫关山的尖叫颠簸地更凄凉,乃至驶过这一小段转上马路后仍持续了会儿。而此时莫关山才发现虽然风在耳畔作响但摩托行驶地相当稳。有些迷茫地抬了眼,悄悄从贺天抬起的手臂下边的间隙中随着贺天一声轻笑探出头,看见他神色仍如往日般淡定后才没忍住又爆了粗:“狗鸡贺天!!你又几把骗我!!”

“哪敢骗你,这真是头一次实战。”

“那你还敢开!”说着默默撤回脑袋。

“只领车时顺便培训过一下,不然哪敢载你。”

“……切。”莫关山嘴上这么说着,环在贺天腰间的手却又紧了紧,仗着他看不见将脸也贴在贺天的背上闭上眼,感受他那一瞬间的僵直毫不留情地嗤笑出声。

莫关山正准备开口嘲讽时,就听见一声女声的:“基佬!!”由路边另一所寄宿学校的寝室楼中乘着风飘悠悠地入了莫关山的耳,他瞬间睁开眼,只看见那边二楼最边缘的一间宿舍阳台上探出了四五个披头散发的脑袋往这边张望。

车开得很快,莫关山微怔后正准备反击时寝室楼已消失于视线。不甘心地揪揪贺天袖角:“你听到没?”

贺天的声音与风一起刮来:“听到什么?”

“刚才那个学校!寝室楼里有学生指着我们说基佬!!”

“没说错啊。”

莫关山有一瞬间呆愣,感觉好像真的,没什么问题……
“……可是,,可是…可是他们指着我们骂诶!!这么不尊重!!”

突然莫关山一晃,整张脸都被惯性甩地糊到了贺天的背上,撞地鼻梁生疼。

“到了,小莫仔……刚站起来就倒我座位这儿干嘛?吃屁啊?”

“贺几把!!”

贺天这才反应过来后座上那个人在做什么,于是捧住莫关山的脸看似在帮他揉揉实则是自己玩的开心,直到手被莫关山狠狠拍去,对上一道并不凶狠的视线。

“毛毛别气,,那……下次我帮你治她们?”

莫关山瞬间仿佛忘记了疼痛,喜笑颜开:“好咧!”

评论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