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

相逢即是缘,感谢关注,爱您❤

……一些傻白甜的东西,,就放在这里了……
……

[昊翔]并肩携手{上}

*中学生设定,后台扯淡+元旦汇演.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紧张吗?”唐昊问着,顺手给孙翔丢去一瓶矿泉水,看着他利落地伸手接住后扫来了个不屑的眼神:“可能吗?”

唐昊倒自顾自笑了出来:“是,咱翔仔可见过大世面。”

孙翔直接往身后一靠,半个身子的重量都集中在身背后学校请专业人士搭建了半天的背景板上:“……你是唱的还是rap的来着的?”

“我……唱吧,rap你来,那词儿我背不太住,嘴也没你溜呢,损起人来都不带重样……不彩排过了么,现在问这话还不紧张呐?”唐昊又扯扯黑色卫衣的袖口:“这衣服做工不行,勒出红痕了都快。”

孙翔笑笑,心情不可否认地略有所舒缓,自然地接过话头不追究上面唐昊所讲的实话了:“大概是咱日天胖了吧,我倒觉着挺松啊。”说着也勾勾自己的白色卫衣袖子。

唐昊将手伸过去:“你自己瞅瞅。”

孙翔便顺手撑了撑唐昊的袖口,余出的那只手同唐昊彼此心照不宣地十指相扣:“这还真更紧……你手这么冰?”

唐昊望天,作感伤状:“却道天凉好个秋。”

孙翔上下打量打量他:“别是傻了吧,这春节都快来了还秋呢?伤春悲秋也不是这么个法儿吧?”

“世道不公,人心不古啊。”唐昊这句是勾着唇角说的。
“还没完没了了?后悔当时没把握机会好好改造而是直接来我们班了?”孙翔笑骂,但略有按捺不住的关心与担忧。

“哪能,不来怎么今天站在这儿和你扯这些啊?”唐昊倒爽朗坦荡:“太严肃不适合我,早晚得到这儿还不如占个好位置先,过去就让它过去……好歹我也能吹自己是实验班里出来的。”

“你哪需要吹啊!日天哥牛逼啊!”孙翔甚至还装模作样拍了拍手:“等会儿台上加油啊!听说班里那群小姑娘又要弄不知什么把戏……”

唐昊又痞笑:“兵来将挡,水来土掩。”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