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

相逢即是缘,感谢关注,爱您❤

……一些傻白甜的东西,,就放在这里了……
……

[昊翔]我自盛开(1)

*大概架空设定,军队日常.
*目前只有昊翔其余cp待定.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其实我只是想写军装play(划掉)不了解参军所以我选择架空希望它能挽救我的全程瞎写。。虽然细节可能经不起考验但欢迎捉虫.
那么废话不再多说我们开始正文√

“孙翔你……孙翔。孙翔!愣着干什么!到战场上你这么一愣可能就直接被敌人送去见上帝了知道吗!”年轻却严厉的教官狠狠剜了孙翔一眼,怒斥道。“Yes,sir!”孙翔一个激灵赶忙回过神,本就端正的站姿更是笔挺了些。

“嘁,又还没上战场,我们还是头一天训练呢这么严格干嘛。。”孙翔边儿上一刚结识且臭味相投的哥们儿有些替孙翔打抱不平,小声嘀咕道。

“到了我手下就得听我指令!从现在就必须得专注,平时都不认真还上战场?别被吓的尿一裤子!虽说上战场便要做好九死一生的准备,可如果就这样平白地丢了性命,到了地府也别说是我唐昊带出来的!”唐昊似听见了什么,瞪一眼那个方向吼到。“连这都接受不了还是赶紧到后勤部报道吧!”

孙翔息事宁人般轻轻拍了拍身边仍有些不服气的人的大腿,挺胸收腹头抬高目光炯炯望向唐昊。
唐昊也一抬眼,正巧对上孙翔的目光。脸部线条刚有些柔和,看见他的动作后脸又一黑:“全体向左转!五圈准备!”

“哈?唐教官吃了炸药吗今天??刚歇了没多久呢会出人命的!”完全没想到唐昊这样命令是针对自己的孙翔向身边人抱怨道。

“不,十圈准备!”

孙翔现在连话都不想说了,跑的也不止他一人,反正要死大家一起死,他上路了。一路和他入部队结识的那哥们儿有一搭没一搭地聊天,总算熬过了这十圈。

唐昊把这一切都看在眼里,并露出了危险的笑容。

“孙翔!还有精力说话啊,速度给我提上去!”

“yes,sir...”孙翔蔫了,但马上又精神起来,从队伍中端的绕外圈加了速直直跑到队伍前头,就保持着那个速度从刚到训练场上的女兵团前掠过,姿势标准,动作敏捷,甚至刻意放慢了些速度得空向女兵团里正看着他的像是新兵的几个小姑娘处抛了个媚眼。

孙翔感觉自己简直帅呆了。

殊不知……

“刚才那个跑来特意就向这边翻个白眼的是哪的?看着面生应该是新兵吧,真当觉得我们女兵就好欺负?”

“应该是唐教官带的新兵。喏,好像就是据说被唐教官看上了的那个,叫那个什么……什么翔吧!”“喔,那他已经够惨了。姑且饶他一命。”

那几个像是小姑娘的女兵抬头看见唐昊的目光,打了个哆嗦而后冲他微笑着比划着示意了下,唐昊这才转了回去。

……“哧,那个新兵看着跟个二傻子似的真不懂唐教官的眼光。”……

评论(7)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