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

相逢即是缘,感谢关注,爱您❤

……一些傻白甜的东西,,就放在这里了……
……

[昊翔]恋.(13)

*昊翔恋爱史温馨小日常,双向暗恋.
*cp昊翔主,微江周双花林方,其余待定,注意避雷.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那么废话不再多说我们开始正文√

61.

孙翔坐在酒店桌前一手撑头地发着呆,美滋滋地看着眼前一块心形巧克力。

是和唐昊一起度过的美滋滋的一天!

和男朋友在一起第一天收到的礼物!

想把它裱起来!

62.

回来的路上路过家蛋糕店,唐昊便止住脚步拽着孙翔进了去。

孙翔开始还不大情愿,感觉两个大男人都戴个口罩墨镜的手拉手走在大街上已经够奇怪了还一起进了蛋糕店?

奈何拗不过唐昊的执著还是跟了过去。

才没有在期待的!

唐昊轻车熟路到柜台前点了块巧克力蛋糕与一颗包装精致的心形巧克力。

孙翔跟着跟着脸上有些开始发烧,所幸有口罩遮掩才不至于被路人以诧异的目光扫视。

唐昊付完钱直接将东西往孙翔手上一搁:“拿好。要直接吃吗?”

孙翔目光躲闪:“谁和你说的我喜欢吃甜的?”

“听说巧克力是专属恋人的。很早就打算想买给你了,先前还以为一番打算都落了空……不喜欢吗?”

“……喜欢!”怎么可能不喜欢?

63.

孙翔于是接过了块蛋糕在店里坐下,原木的小桌古雅而晕黄的吊灯倒也颇有朦胧的情趣。双双去了口罩墨镜,小心地拆了蛋糕拿起小叉你一口我一口地浓情蜜意了起来。

两个人眼神相互挑逗试探着,不知是谁先按捺不住地吻了上去,纠缠不休地交换着彼此的唾液,一小块蛋糕也在舌尖流连,最终不知被谁吞了去。

一吻毕了,唐昊仍一脸意欲未尽。

今天的蛋糕怎这样甜?先前来试吃其味道时还不觉得……甜的并不让人感觉腻啊!甚至…还可以更甜。是那个小傻子的味道?

唐昊在这东想西想,孙翔却东张西望着戴上了口罩,也帮唐昊戴上了。

唐昊耳尖被孙翔的指尖轻柔地拂过,在昏暗的灯光下看不大透彻,似略微有些泛了红。

孙翔有些诧异于观察到的景象,却又不住满足自得:看来对于恋人不经意的举动撩拨而应对地青涩的也不止他一人嘛!

64.

两个年轻男人也没什么格外多的情趣,约会蛋糕店后孙翔与唐昊的日子又随夏休的结束回归了先前的平淡,不过微信聊天中多了每天晨晚不定时却必定有的“早安”与“晚安”,与厚厚的数十大页的聊天记录。
日子的甜蜜也在这几大页里发酵,并没有因为距离而淡去,乃至可能比天天待在一起更好些——距离产生美,是有一定道理的。

65.

唯一的不足大概便是无法确切的掌握对方的消息,但依孙翔那个性子……

——孙翔:唐昊唐昊唐昊!!
孙翔:唐日天?
孙翔:唐昊!!在吗?
唐昊:怎么?
孙翔:我想学开车!
孙翔:我要学开车!
唐昊:……和谁学?
唐昊:还是单纯点好,我不会嫌你傻的
唐昊:别学了,这种事交给我就好
唐昊:你怎么现在就开始想这种事了?这么迫不及待?
孙翔:……怎么猝不及防爆了一波手速啊喂!
孙翔:就是想考个驾照怎么了?!考完就不单纯了?什么逻辑?
唐昊:???
孙翔:等驾照到手翔哥带你飞啊昊仔!
唐昊:……
唐昊:你……算了试就试吧。。:)
孙翔:你后面弄的那什么玩意儿?怎么好像有一种淡淡的嘲讽?你居然想嫌我傻!!我看错你了唐日天!!
唐昊:这还真是你错觉!
唐昊:学吧学吧等你载你昊爷啊!——

还是没问题的(*´▽`*)

评论(3)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