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

相逢即是缘,感谢关注,爱您❤

……一些傻白甜的东西,,就放在这里了……
……

[昊翔]恋.(9)

*昊翔恋爱史温馨小日常,双向暗恋.
*cp昊翔主,微江周双花林方,其余待定,注意避雷.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那么废话不再多说我们开始正文√

41.

孙翔一个激灵从床上蹦起,接起电话就委屈巴巴地叫了一声唐昊,然后被唐昊劈头盖脸一顿骂得蔫了吧唧的。

“这么久才接电话!怎么来了都不说一声!我快到机场了你在哪!”

“我…我到酒店了……刚到”

“哪家!”

“就平时轮回住的那家……”

唐昊听见电话那头人略带哭腔的声音正想不顾一切冲过去找到他把他搂住告诉他没关系别怕有我,却忽然想到自己并没有什么立场这样做。

堪堪放下准备和师傅说转弯去酒店的手:“那就好,平安就好。那么……我回呼啸了,我挂了。”

“师傅,掉头,回呼啸。”

42.

孙翔满心欢喜与期待却只等到了句“挂了。”

孙翔感觉自己可能真的把唐昊伤到了。

唐昊以前不是这样的QAQQAQ

他以前会马上赶到酒店然后带他去各地吃喝玩乐,会轻轻地捏捏他的手告诉他下次来记得一定要和他讲,会强忍焦急按平他蹙起的眉头告诉孙翔没关系有他在,会……

QAQQAQ越想越气了。

“你说你!啊!好端端的作死干嘛啊!明明都可以和唐昊一起不用这么尴尬的硬是要矜持啊!又不是黄花小姑娘孙翔你干嘛呢啊!”孙翔坐在床上自我谴责。

“不行,必须要主动出击!”

43.

望望窗外,见时已日暮,孙翔还是躺倒在了床上:“现在都这么迟了……明天再说吧……”

“不可以孙翔你怎么可以堕落了!不行不行速战速决早死还早超生呢加油相信自己你可以的!”

孙翔又从床上直挺挺站起来,劝说完自己后迈着有力的步伐一步步走出房间,走出酒店,走向呼啸。

孙翔感觉自己像一个奔赴战场的英雄,至于是从容赴死还是凯旋归来……这就要由唐昊的意愿决定了。

44.

走到一半干劲没了,孙翔感觉有点累。

正想打个出租车,一掏口袋……

干哟,没带钱包。

连手机都没带。

还好带了酒店门卡。

可是从这往回走到酒店的路程和到呼啸差不多啊!

孙翔在一个路灯下原地蹲着回血了一会儿,还是拍拍屁股站起来继续坚定的走向了呼啸。

为了唐昊无所畏惧!

孙翔深深看了一眼旁边一个从他蹲着开始就盯着他看了很久的看起来约莫幼儿园的小姑娘,然后……冲她做了个鬼脸。

小姑娘突然哇哇大哭。

孙翔感觉自己迷之负罪感,推了推鼻梁上挂着的掩饰身份的墨镜,匆匆跑过了。

小姑娘看见他奇怪的动作又突然止住了哭泣,打了个嗝,笑了出来。

小姑娘:和我斗你还嫩了点儿呢。

45.

孙翔在呼啸不远处徘徊,斟酌着同唐昊的第一句话应说什么。

最好要不太突兀,自然连贯流畅。孙翔这么告诉自己。

孙翔原地踱步想着应怎么说,突然耳畔响起一个熟悉的声音:“孙翔?你怎么在这?”

孙翔虎躯一震,一不留神把心里话说出来了:“唐昊我喜欢你!”

看着眼前的唐昊提着瓶可乐一脸疑惑,孙翔突然嗷地叫了一声跑远了。

“……什么?孙翔!你跑什么!回来!”

评论(3)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