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

相逢即是缘,感谢关注,爱您❤

……一些傻白甜的东西,,就放在这里了……
……

[修伞]

*大概黑帮设定.
*cp唯修伞.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only突发兴起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滚起来了所以及时悬崖勒马哈哈严重ooc预警.
那么废话不再多说我们开始正文√

“我上次见到他的时候,不记得他这样……颓然绝望。”俊美的青年眯起狭长的眸子,面庞冷峻,两手撑在原木质地的办公桌上,右手又伸到叶修面前两只手指弯曲着指节在桌上轻叩两下:“把烟灭了。你又对他做了什么。”

“哦,我发誓我什么都没做。”叶修闻言毫不留情在烟灰缸中碾灭烟,摸摸鼻子,目光略有躲闪。“我确什么也没做,遵从你嘱咐将他带来了而已,”说到这他顿了顿,突然冲苏沐秋笑笑:“只是带来的手段不大温柔罢了。你知道的,我对除了你以外的人一向没什么耐心。”

叶修似突然有了底气般试探地过去拉开苏沐秋身边的座椅,见他并不阻拦,坐下后伸手揽住了垂头思索苏沐秋的腰肢,惬意地靠躺在椅背上:“好久不出任务手还是有些生了啊。瞒过那只老狐狸就耗了我多少精力,哪还能得空顾好他。亏他还是那位的后代,连血都不能见。我只不过在他面前‘嘣’了一个人。喏,他就变这样了。”

叶修的手不安分地探入苏沐秋的衬衫中:“老实说,我不太懂为什么要把这么个纨绔带来,根本毫无意义。我们也并不是没有威胁那位的筹码。”

“他唯一的后代同他无数情妇之一,”苏沐秋拍掉叶修的手,若无其事地回身将手插入叶修的头发中,低头直视叶修的眼睛,眉毛轻挑,在叶修耳边吐气道:“你猜他会选哪个?”

叶修喉头一紧:“我选你。”

苏沐秋噗嗤笑出了声:“又讲什么痴话。”

叶修只深深凝视着他,浓浓爱意似要溢出般克制而隐忍地看着苏沐秋,眉目专注。

苏沐秋耳根略微泛红:“公事公办!霸图那边掌握了他最爱的情妇,所以我们也只好增加一些筹码了。这样一个翻手云覆手雨的大佬被威胁到这样的地步,不很有趣吗?”

叶修轻咬苏沐秋的耳垂:“我很期待,但我更期待接下来你的表现。”

苏沐秋语塞,怒瞪向叶修,叶修却只觉这人眉目间尽是风情。

“这任务可确实累人”叶修抬头打量苏沐秋的神色。

“宅太久了把实战技巧全忘光了?”苏沐秋笑着抬起叶修的下巴摩着叶修的胡茬“看来我可不能继续给你批休假咯。”

“这还需看是哪个‘实战’。”叶修愉悦地笑了:“至于这个,你可以亲自感受一下。”

评论(3)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